close

想了1個多月,終於幫寂寞的啾啾找了個伴,

今天坐了火車去桃園把牠給買回來了.9成是妹妹.名字ㄋ.......Q妹??.....米妮???..Q妹客家話:像舅媽#$@**...所以ㄋ......還在想...

白白的.好粉嫩.好幼齒,好口愛ㄚ.其實在2/23我就專程去桃園看過牠了.當時應該出生沒滿月(店員都會說滿月斷奶了.no.no.no...)

好小他跟一隻灰黃毛的一起.都是逆毛+貝克漢頭.緊緊依在一起.看了好捨不得.請店員瞧一下是公或母.但看不出來...而且當十時這寶

貝屁股毛黃黃的.我擔心有拉肚子,所以在那看了好久.無法決定是否帶回家.所以就走了.......直到前2天,又打了電話詢問電家是否還有

天竺鼠.店家說有2隻.我就知.那2個小寶貝還沒找到主人....所以我們的緣份來囉....

可憐的是.我只能再養一口鼠,留下的那隻小寶貝.就要孤單一鼠.直到碰到跟牠有緣的好主人了.對不起囉.....

提著寶貝從中正路8百多號走到火車站搭車回埔心再小心慢慢騎著機車回到家.不短的一段路折騰.很擔心牠驚嚇過渡...還好把牠放到早

就做好的窩裡.好在狀況不差.很活潑.以下請念台語"早嘎哪杯"跑給我追.....

超勵害的啦.竟然還會翹家.放在高約30cm的紙箱裡.他竟然會爬出來.哇........嚇了我好大一跳這"妹"夠野的.啾啾來我這快3個月.都不

曾有過這念頭與動做.這"妹"竟然第一天就上演這齣戲,我不相信把妹抓回來牠又演了一次.靠.....夠有種的.這小不點.我得好好伺候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