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714.JPG DSC00718.JPG

今天2010/1/8

終於去中壢中圓寵物店帶回了這隻鼠.取名叫""啾啾""

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在網路上逛到一個部落格說著這個長毛的動物.我完全不知牠是何物.只知到牠叫天豬.好可愛.好憨.我就瘋狂愛上.還上部落格發問.這是什麼寵物.在那哪裡可以找到.可那個格主沒鳥我.我又上yahoo知識尋找,終於知道.這麼可愛的動物叫天竺鼠.又叫天豬.也叫天天.之後我天天爬文找天豬.了解這動物的所有資料.很多人建議用領養代替購買.但.......滿難的.機會超超小.......

so...得知中壢中圓寵物有一隻&年糕姐的幸福寵勿有二隻.二話不說起支身前往看個究竟.先在年糕姐那看了.哇哇...超可愛.一隻逆毛一隻順毛.可是ㄋ..好大隻.老板說一個多月大.可我看應該不只.我想從小隻開始陪牠成長.所以忍住衝動前往中圓.一進門看到它和2隻小兔一起+幾隻倉鼠那種小鼠一起.第一眼...很心動.就是牠了.....(貝克漢頭+背上的逆毛)古錐喔!!

啾啾(男鼠漢)一隻:250

苜蓿草一包:250

荷蘭樂透活力天竺鼠飼料(幼)1kg:250

鋼珠水壺:150

就這樣帶了回家開始我的鼠奴生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